常見問題

Q.“跨境電商退貨產品是指哪些產品?”
A. 指通過自家網店或平台(Shopee等)銷售並從日本運往國外,因拒絕繳納關稅、訂單錯誤或其他缺陷而被退回的商品。 我們檢查退回的產品,檢查它們的狀況和操作,儲存它們,並在 nomino 網站上轉售的產品。
Q. “什麼樣的產品是過剩庫存產品?”
A. 指因商品型號變更下架、壓盒、庫存過剩等原因導致門店無法銷售的商品。
Q. “我可以退貨嗎?”
A. 買家在開封時發現有瑕疵的商品、該商品與購買前所認知的情報有異的情況可接受退貨換貨。※退貨換貨必須於商品抵達後30天之內聯繫本店。若無聯繫就擅自將商品寄還將會拒絕退換貨,請注意。
Q:“我可以使用信用卡嗎?”
A. 可以使用VISA、MasterCard、JCB、AMEX等信用卡。 有些卡不能使用,所以您會跟我們聯繫時可確認。
Q:“交付需要多長時間?”
A. 通常,我們會在您下單後 3 天內出貨。 但是,它可能會因收貨地區、氣候和旺季而變化。
Q. “請告訴我關於保固的詳細信息。”
A. 我們處理的產品是從日本直接寄出並被退回的產品。 本公司以代銷方式銷售同一商品,保固條件視各商品銷售商的情況而定,請個別諮詢。
Q:“運費是多少?”
A. 這取決於地區。 請參考每個產品的詳細資訊。